Monday 30 September 2013

爹地拍的孕妇照

在怀小恩的时候完了拍下大肚照留念真的是一大遗憾啊!只有一张在进产房时急忙忙的拍了一张只有圆滚滚的大肚照@@‘。这次不要再让遗憾在发生了,我 问了几家摄影楼哦价钱简直就是让我疯了,对不起我知道是专业地但是还是不行啦把拍照的钱用给孩子更加实在。  我们也担心等下去了摄影楼小恩看到陌生人有不合作不是浪费时间,金钱和精力。算了还是让爹地充当摄影师只是自家拍的少的就是那份梦幻,唯美的感觉。恩妈咪也不是什么大美女话说怎么人家怀孕都没什么大变化,还是美美的恩妈咪的脸和身体都荷尔蒙问题起了好多痘痘呜呜呜真的是同人不同命啊!
我们选了周六,和小恩说要和弟弟一起拍照你选一件喜欢的衣服。结果她选了很喜气的旗袍@@’ 就这样爹地一直在那里任由我们自己玩,他就在那里一直咔嚓咔嚓的就是不肯入镜:(
看了照片的恩妈咪还是勉强的满意啦。 就一个字圆实在是圆滚滚 呜呜呜 所以去摄影楼花钱拍我还是圆的啊!看清事实后就会感觉爹地拍的也不错啦,将就点至少他还肯陪我玩啦XD (以下的照片献丑了,胆小者勿看哦XD)


看了来生了要很努力的减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