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September 2013

就快卸货的心情+小恩快当姐姐的心情

越来越接近生产期了,就快要卸货的心情很复杂。真的很难以形容满心期待这孩子的到临每件关于他的衣物,用品的准备齐全了。现在就只是等对的时间卸货了,但是我心里有股百般不愿的滋味好像有点不舍,感觉好像孩子长大了快离开我们自由去了。其实怀孕的真的很奥妙一个小小的胚胎在你的肚子里住了快37星期。妈咪开始了孕吐,夜尿过程,身体开始因荷尔蒙的关系冒出痘痘,肤质,体型,饮食也慢慢的在改变。为了给孩子有好生长环境开始啃妈咪最不不爱的维他命,胆怯怯的让护士阿姨抽血检验,慢慢的你放先孩子在你肚子里有了心跳,脊椎看着医生在电脑前和你说着这是你的孩子,他在里面都好已经会翻身了等等全是因为妈咪爱你啊孩子,才有那么大的勇气挺住啊!

虽然你出生了我就可以抱着你,但是住在我身体里享受你的胎动只有我能感觉到这世界好像你和妈咪靠得很近对你的喜好都了如指掌知道你对周围的声音很敏感,当妈咪吃到好吃的食物你也开心的狂踢。最近恩姐姐也感受到压迫感了,妈咪明白姐姐不是对你有敌意只是她害怕失去被注视的感觉也许她自己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感觉,每个晚上都要妈咪注视着她入睡,半夜还会起身看看妈咪在不在。每天要求妈咪住特别的食物给她吃,陪她玩玩具,抱着她说说话她就好开心。 其实我相信你们会好好的相处的,我知道这只是一个过程只要你们健康,平安就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

小恩30星期4D图

弟弟29星期4D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