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September 2013

墨尔本 Glen Waverley 的味千拉面

几乎每个周末回去 Glen Waverley买菜,进些日用品也在那里用午餐。 几乎那里的餐馆都尝试过了。这次就来吃日本餐吧这家味千拉面以前在槟城Gurney新落成时也开了一家,不知道是不是生意惨淡关闭了。恩妈咪去新加坡工作时也在那里的味千拉面店吃了一次话说来这次是第3次吃他们家的拉面,其实恩妈咪会比较喜欢传统的日本餐厅那味道才比较正宗。 怎么说呢就好像麦当劳一样的连锁店去到那里味道也是大同小异没什么惊喜。
其实他们家的食物算贵了,份量也不大在墨尔本呆久了感觉食物都很大份突然这家点的份量缩小了就不怎么的自在咯。  我们和友人点了几样Unadon 鳗鱼饭,Paiku Ramen 排骨拉面,Tonkatsu Bento炸猪排便当,Katsu Curry猪排咖哩饭,Takoyaki 章鱼烧最后再来个绿茶红豆雪糕好像花了快60澳币TT。

准备用餐的小恩:)
Ajisen Ramen

Unagi don 鳗鱼饭

Takoyaki 章鱼烧

Katsu Curry猪排咖哩饭

Tonkatsu Bento炸猪排便当

Paiku Ramen 排骨拉面


Ajisen Ramen
地址:82 KingswayGlen Waverley, VIC, 3150
电话(03) 9560 90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