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September 2013

给小瓜准备的用品~涂涂擦擦药品的东西

大致上我也没买多少的药物,除了保婴丹和如意油我不是很同意让小BB吃药去话说药有3分毒。 如果不是非常时期我是不会喂孩子吃以前的老人家总是喜欢让小孩子吃什么惊风散 ,猴枣散 ,肥仔水说喂了孩子会比较好顾==‘ 。如意油我是觉得很有效和孩子冲凉后滴一小滴在手上摩擦手掌涂在孩子的腹部孩子会很舒服。对于那些老人家迷信的说法好在我和家人一概的不敢恭维说什么孩子不喝奶要放红纸和钱币在肚脐,发高烧老人家还说烧点香灰吃,脸上生小红点的就用红纸粘万一细菌感染怎么办啊?(脸上生粒粒我都用母乳涂很见效的)
 孩子的尿布我都用LUCAS’ Papaw Ointment  这是澳洲的产品用快百年历史的木瓜药膏可治轻微烧伤和烫伤,晒斑,割伤,尿布疹,昆虫叮咬等。孩子的爽身粉我用的是pureen 的Cornsatrch powder 蜀粉和手工制作的水分,比较没有那么多的化学成分。粉盒~我都不用粉扑的扑了整间房间都是粉所以我把Skinfood 的PowderPuff给孩子当粉扑:)
 



如意油

那他们家的Powder Puff给孩子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