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September 2013

给小瓜准备的用品~清洁用品

为恩弟弟准备的清洁用品我最爱的就是鱼乐清洁环保多功能洗洁液 在好友的介绍下我试试了这款清洁液是多功能的最重要結合礦物岩晶、蘆薈、椰子油等 純天然成分製成,可以放心清洗蔬果殘留農藥及重金屬。所以用在孩子用品,家具,地板都让我很放心:)此外我还在DAison看到了类似锣旋装的棉棒这款的棉花棒比较不容易脱落可是还是的小心使用哦。小瓜的身体洁净液我选择了Baby Organic的 EXTRA gentle top to toe 比较温和。

 
Add caption

Baby Organic的 EXTRA gentle top to toe
最爱的鱼乐清洁剂
孩子的洗衣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