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September 2013

待产包的准备

我的待产包也没很多东西,有第一胎的经验这次带得比较少:) 那时什么都带好像去打战似的结果医院几乎都有提供所以自己买太多了浪费啦。(我是去私人医院,每家医院会提供不一样的东西要记得询问哦)

给妈咪的用品
外套:1 天气较凉或早晚时分,穿在病服外面,在病房或医院走动就不怕着凉了。
出院衣服:1件前排纽扣的衣服,长裤和SARUNG。无铁圈胸罩准备1-2件,即用即丢防溢乳垫,哺乳巾以防在车里孩子要吸奶。
 产妇卫生巾~医院会提供,准备2件底裤和2片普通卫生巾回家时换上回到家就用普通的卫生巾即可。
 
毛巾:大小个1预防需要抹东西
 牙刷、牙膏、洗漱杯,湿纸巾,TISSUE,卫生纸。
 
 这次我准备了一样对我非常重要的药就是痔疮药膏,听医生说几乎孕妇在生孩子的过程都会把内痔给挤出来生小恩的时候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让我痛到不能入睡半夜起来问护士,结果是痔疮尴尬@@

苏合丸 一些干粮,麦片,MILO和面包,杯+汤匙还有保温瓶放热水的。
炒姜米+大瓶热水壶(在阵痛的时候赶紧烧一锅沸水+10粒红枣和3-4片姜片)恩妈咪现在子宫门已经开了2CM 所以应该不会痛太久估计3-4小时可以搞定了所以把自家炒的姜米弄沸腾了带去生孩子出来口渴至少还有米茶喝。有些妈咪不知道是会同多久的在医院生了才叫家里人帮忙带去咯。

枕头~带属于自己的小枕头去比较好入眠,虽然说生完孩子已经累倒了对自己的枕头还是就有安全感啦。
 照相机,充电器还有身份证:)

孩子的只需要出院 的衣服一套,手脚袜,包孩子的大围巾,奶瓶即可。其他的奶粉,尿片什么的医院准备好了。

随时出发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