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September 2013

准备坐月的东东~食材/干粮篇

这次月子我想食物方面我已经准备的够齐全了,上次月子在妈妈家坐月什么都不用担心。这次在自己家坐月子,干粮得准备好不然找谁帮我买啊!我拜托了妈妈每2天帮我买新鲜的猪肉,鸡肉,鱼,蔬菜瓜果老公放工之后去拿。关于干粮方面我准备了面线,糙米,糙米米粉, 甜醋,鸡精,麻油,老人麦,MILO,饼干,等。 豆类方便炖汤/煮糖水的有胡椒粒,黑豆,花生,红豆,黄豆。 姜选了老姜,文冬姜,黄姜,南姜。


最常用到的面线
黑豆,花生,胡椒粒和红豆
老公喝剩的鸡精刚好给我月子用
糙米饭
糙米粉
老牌子的麻油
妈妈一大早到巴杀帮我买了老姜,南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