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September 2013

倒数生产前的倒数

猜猜看倒数生产前,我们一家都在干什么呢?好在爹地实在太了解馋嘴的恩妈咪发出邀请让我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在闭关前好好的犒赏恩妈咪一餐让恩妈咪实在乐的飞起来了。 我选择了SUSHI TEI吃生鱼片XD, 黑丸BlackBall吃甜品(话说我是要去蚂蚁窝的,可是还没开门就试看看黑丸)。一早处理事情完毕后我们到SunwayCarnival Mall 的 SUSHI TEI 吃午餐去咯。 看到餐牌里的生鱼片口水滴答的流就要了一份外加Katsu Don 和Unagi Don,这一餐吃得很饱,生鱼片也还不错但是我还是觉得还有更鲜美的生鱼片啦,这次将就点咯:p

星期日在看着医生的时候妈妈打电话问要不要回家吃饭啊!答案当然是要啦我那么爱我妈妈的菜呜呜呜感动到急急忙的点菜:p 苦瓜咸菜豆腐汤,妈妈的Sambal 虾,干炒烧肉还有蒸鱼 ~~看完医生飞奔妈妈家饥肠辘辘的啃完,肚子里的老二也开心的猛跌真的是识货啊!
在回家的路途,老公说天气热妈咪要不要来点冰的XD哈哈恩妈咪暗笑到内伤怎么可能不要啦!结果蚂蚁锅还没开店,不可能在那里干等吧。 所以我们去了 黑丸Black Ball试试看,没尝试过看着餐牌发呆囧@@‘ 点了他们家的招牌和奶茶,我很喜欢他们家的仙草和冰沙外加绿茶雪糕不错吃哦,仙草口感滑嫩嫩的味道很香。

小恩的招牌动作Yeah
在和爹地争吵着点什么!

恩妈咪的最爱生鱼片
Unagi Don
Katsu Don
妈妈的爱心苦瓜咸菜豆腐汤
妈妈煮的家常菜~满足啊
黑丸的广告
他们家的招牌’大黑丸‘

吃得好开心的小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