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September 2013

给小瓜准备的用品~寝具篇

这次老二的床是从中国运进来的,话说恩妈咪走了好多家宝宝用品店和家具铺都看不到喜欢的,小小的一张婴儿床估计可以睡到2岁吧只是床架都要价至少RM500 好没包括床垫,床品等看到我头晕晕脑子也打结。恩妈咪和爹地左思右想商量之后觉得好是上网查看看,结果恩妈咪有花了好几天的精力在淘宝里头看到眼花才找到这家信誉好,品质佳的厂商。(我知道很多人都很害怕中国货和卖家,老实说我也是担心那么大的物件,担心给了钱换回来的是次品好在这次实在幸运)这床不只是婴儿床还可以变成儿童床到时小恩和弟弟一起睡还有护栏围着就不用再担心他们滚下床了。
 怀小恩的时候为她准备了一套枕头和抱枕,这次也不例外为弟弟也准备一份。虽然塞棉花会比较麻烦一针一线的缝都是给孩子用的为了孩子没关系啦:)在宝宝用品店添购了豆芽壳安心枕放在孩子的胸膛让他睡安稳的,还有防扁头的枕头等。

刚运到的床,我们迫不及待的安装了
这是变成儿童床的样子
这是为弟弟准备的大小枕头和抱枕
弟弟的床:)
豆芽壳安心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