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August 2013

墨尔本~我的最爱凯密水饺boxhill

这家店是我一直的最爱从第一次老公带我去就发狂的爱上他们家的饺子了。 那时老公上大学时距离这小区box hill很近(这小区很多亚洲人很多亚洲的东西都可以买得到价钱也相等的便宜 反正只要你想到的这里都有 ),每次周末买菜老公几乎都会在那里用餐。所以当我去探望爹地时他带我去了几次,现在带着小恩再去墨尔本老公知道我怀念特地带我去多一次。凯密他们家的煎饺(锅贴)粒粒饱满,馅料足,皮也Q弹,一份好像是12还是20粒反正我和老公可以吃2大盘加上他们家的辣椒醋一流哦。
其他的酸辣汤,还有鸡排饭很大份很好吃:)这里近大学很多学生价钱也便宜,我们更是吃的不亦乐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