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August 2013

勇记越南鸡牛粉

回国前的周末老公约了好友到市区逛逛和吃吃食物,我一直囊囊着要吃这家的牛肉粉不然不死心啊所以我们那天的晚餐就是勇记越南鸡牛粉。这是我推荐的第二家越南鸡牛粉也是和Pho bo gan 越南河粉一样在越南街,这家的店比较朴素一点但是味道极好,份量也很大,我们只是点了中份的已经吃到撑了。
汤头非常清甜,料多实在一般该有的牛腱,生牛肉片,牛肉丸,牛肚,牛筋,,牛百叶,牛舌等等全都有量也多豆芽,柠檬,九层塔任你家加:) 不吃牛的也可以点鸡内藏的吃得恩妈咪好开心, 老公的朋友每次过这勇记越南牛肉面也赞好:)大家扶着快撑破肚皮回家去XD所以说你喜欢大腕,多料的这家是你不错的选择哦。

话说那几市区名气很大的眉X牛肉面,我们一家抵达墨尔本时去试了味道对恩妈咪来说简直和这两家不能比啊! 也只能说是老店名气大而已:(所以我没打算记录起来

我想拍后面的柜台把老公的朋友也入镜了。
墙壁上的大餐牌
聊天+准备用餐中~
任你加的生豆芽,九层塔和柠檬
鱼露,辣椒粉,辣椒
酸柑水

越南三色冰

椰子水

是不是很可口啊?

勇记的名片他们家在市区也有分行哦

Add caption
第一家喜欢的Pho bo gan 越南河粉面看这里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