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August 2013

最新状况八月份

上星期日去了医院复诊医生说一切安好,孩子已经准备好了头向下了。 子宫门也开了1cm 要我随时准备了在这星期临盆是20% 下星期就提高了50% 了。 听完我开始流汗了预产期不是在9月中吗?怎么那么快啊真是百思不得其解!脑里出现的画面是怎么办啊? 我的月子药材,孩子的东西还没准备好呢!老公听了乐得很话说孩子准备了意思是不用催生了,因为催生12小时不果医生会要帮我动手术哦。 那我不是要痛两次钱也要付两次呜呜呜。

结果一回到家马上开工赶紧把老二的枕头搬出来把棉花塞进去花了一个小时搞定了,我也满身大汗怀孕实在热不得。把该完成的事情该交代的事几乎已经安排了,现在就等着老二出来咯妈咪希望你选个好时机出来,不要把妈咪搞得太狼狈就好XD 。老公说在孩子没出来前带我们一家去槟城新开的Gurney Paragon 逛逛。其实还蛮不错走但是对他们家的停车场还有厕所很有意见,对哺乳妈妈真的很不友善@@‘(我已经先观察到时带着两个小瓜才知道该往哪里去)大腹便便好臃肿走得好慢那里有没什么地方可以让我坐下来休息晕啊!泰国的NARAYA终于在槟城开张咯。价钱大众化款式也多选择看了一款妈咪包非常喜欢那么巧只剩最后一个感赶紧买下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