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August 2013

准备坐月的东东~色酒,姜酒篇

这次月子准备了养元酒,Hennessy和姜酒。我不喜欢DOM的味道太甜腻 所以买了这养元酒可以直接喝不然就是炖鸡(喂人奶的就要把酒先蒸15-20分钟这样不会有酒精残留了)。姜酒是煮菜是用的也可以直接饮用,这是月婆介绍的所以买一瓶试试看味道如何,合用的话再买。


Zhen-G 养元酒是按18种中药材的配伍关系,配合现代人生活起居和作息的需要,以新科技酿制而成。
Zhen-G 养元酒是一种对人体具有全面保健功效的保健酒。
它具有开胃健脾、消除疲劳、增进血液循环和强化五脏六腑的功效,以达到强身健体和病后调理之功效。
对身体虚弱、疲劳、怠倦和日常保健养生也有很好的帮助。
它药性温和、酒精度低(15度),浸泡时间超过6个月、酒色晶莹剔透、酒味香醇且口感极佳,适合男性、女性、青年、中老年人和坐月妇女饮用。
长期饮用,保健效果更为显著。


姜酒属低度、营养、保健、佐料型酒。所用生姜具有抗老防衰、抗癌防癌之功效;姜酒中所含挥发油是促进血液循环的主要成份,能发汗解表,抗菌抗衰老、抗疲劳,所含的姜辣素能刺激胃液分泌和肠管道蠕动,其他大量的含氮物质、糖类和有机酸,是增加人的肌力的理想成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