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August 2013

孕后期的小记录

最近肚子越来越大嘴巴越来越馋了,肚子里的宝宝还真的以为妈咪是24小时不打烊的外卖服务哦TT喜欢喜欢就就点一道菜。 还得恩妈咪急急忙的准备材料老公常说:到底是你还是孩子要吃@@‘怎么会是我呢?食量是依照我喜欢的程度遇到对味的食物真的可以吃得很凶啊!不喜欢的我真的不会随便医肚子:( 这孩子真的有自己的脾气哦。

进入34周的我越来越累了,肚子越来越紧绷还妊娠纹也偷偷蹦出来了。 由于体重一直升高医生建议要我验看妊娠糖尿病就这样我被抽了3支血,现在报告还没出来很是担心啊TT因为中了妊娠糖尿病医生会要我提前2周催生我可不想逼老二出来,还是让他自己选择几时出世才是最好的呀!老二和小恩比起来真的比较好动, 体力也比较猛常常会看到肚子在震动。不然就感觉整个肚子被360度的转恩妈咪就坐在那里干流汗,虽然是孩子在动但是我也感觉很累。

嘴巴淡淡的最爱喝MILO, Ribena了甜甜的很舒服还有这样热的天气没有冰块真的会把我焖熟吧!我已经很尽力的在控制了但是大脑的电波更卖力的催眠啊!我发现只要我喝MILO还是吃椰浆饭,板面我的血糖都会飙高真的是无奈。

今天就介绍我孕期了里吃的药物吧! 我只是分享哦并不是在推销哦 @@‘Abbott calcium plus , Neuro Gain 还有这个我在澳州买回来的 Blackmores pregnancy and breast feeding gold   '以下的图片都是载(至网络)平常我有空就炖点药材汤补身子,还有些红枣水,润肺的糖水如雪梨川贝,红豆龙眼,南北杏蜜枣木瓜雪耳等等。 现在接近要生了不可以喝太多补血就喝菜汤。 妈妈交待孩子要在肚子就顾好所以我就尽量努力点炖多点:) 朋友交代要多吃点羊角豆我也是有跟孕期五个月后我开始和椰子水了怀小恩时候也是喝反正医生说羊胎水很清所以这胎我也照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