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September 2012

坚持得来的美味~Pho bo gan 越南鸡肉牛肉粉

在来到墨尔本之前做了小小的功课。这家Pho bo gan 越南鸡肉牛肉粉在墨尔本的越南区里蛮出名的。怎么说是坚持得来的美味越南鸡肉牛肉粉?我们是从大洋路折腾了一天回到市区里已经是晚上9点了原本老公说就吃回湄江牛肉面反正也是一样更何况Pho也已经要打样了:( 我就是不甘心啊想说碰碰运气一直游说他真的是比眉公牛肉面更好吃啦。就这样我们在9点05分抵达了我飞快的往他们店里跑,还看到几桌洋人在用餐完了看着他们家的伙计犹豫着还要不要接我们的订单,我就一脸可怜楚楚的拎着小恩往里头坐下等老公他们到来马上下单(在我们坐下之后伙计开始拒绝客人了好幸运哦!)我们点了4份中份的牛杂粉不到5分钟就端上来了小恩也跟这吃了一大碗一直囊囊要汤汤。
他们家的店面装潢很简洁明亮价钱和份量比起市区Swanston Street湄江更胜一筹。牛肉汤很清甜用料很实在有,牛腱,生牛肉片,牛肉丸,牛肚,牛筋,牛舌等。我还加了柠檬,芽菜,九层塔和他们家的辣酱酸辣开胃非常的好吃。连我家公也赞不绝口猛点头:)

店里的招牌可是我不会念@@‘
特制辣椒酱和各色调味料
芽菜,九层塔和柠檬任你加

一级棒的牛肉粉

一家三口:)

地址:270 Victoria St. Richmo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