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September 2012

煎芹菜猪肉饺子

有了第一次的尝试,老公和朋友们都想要再次吃锅贴。刚好老公好友会到访我就准备了芹菜猪肉馅。不少人不怎么喜欢芹菜的味道但是芹菜营养价值高刚好有做注销一大把才1澳币XD非买不可啊!这次一口气用了2公斤的猪绞肉包了86颗锅贴用了1个小时30分完成还有再努力才行。事先准备了锅贴准备晚餐是很方便热锅煎就行了,还可以包多一些放进冷冻库想吃时直接水煮/煎也可以方便又可口。
 Update: 锅贴皮/饺子皮可以到Jusco / tesco 找到哦!馅料可以随你喜欢里头的菜可以是包菜/白菜/小白菜等。
 芹菜猪肉饺子
材料:
锅贴皮1大包(tesco 的锅贴皮/饺子皮一包只有大概30粒所以买两包)
猪绞肉2公斤
芹菜400克
蒜蓉
姜蓉
青葱花·1棵

调味料:酱油、料酒、胡椒粉、盐、糖

步骤:
把 芹菜剁碎,葱花切细和姜蓉,蒜蓉,调味料全部加入绞肉里拌匀就可以包饺子了。

煎饺子的方法:
 热锅放入少许油把饺子排好中火煎至底部酥脆,再开大火淋上一碗开水盖锅盖焖至水干即可。


材料准备中
包好的饺子
煎饺子
起锅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