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September 2012

阅读果实上 贴的数字

 转自南洋网

阅读果实上 贴的数字……

1 of 2
“水果代码”会有几个数字,它除了告诉消费者水果名称与主要产地之外,还标示出选购的水果是属于安全或不安全水果。
请注意阅读您手上所拿的果实上代码的数字,可别小看它,这数字可以说是独有的另类身分证,代表的是,只有进口的才有贴,而且数字还大有玄机。
传统水果代码:四个数字开始为 4
有机水果代码:五个数字和数字开头为 9 转基因的水果:数字开头为 8
例如:你在商店碰巧看到一个苹果: 如果它的代码是4922,这是一个传统的苹果,它是使用除草剂和肥料种植的。
如果它的代码是99222,它是有机的和可以安全食用。
如果它的代码是89222,那就不要买!它是经由转基因的(GMO)。
因此,下次您去购物,请记住这些重要的数字,可知道如何避免购买到无机的和转基因生物水果。
购物安全须知:这些应该注意,因为商店没有义务告诉你,如果水果已被基因改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