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y 2012

我们的淘金梦part 1

一早出发到巴拉瑞特(Ballarat)黃金疏芬山 Sovereign Hill离墨尔本市区约1个半小时的车程是澳大利亞最大的露天博物館黃金疏芬山在1851年時,成千上萬的國際冒險家送往澳大利亞尋找財富金礦的發現巴拉瑞特第一個十年重新創建黃金疏芬山最大吸引游客的卖点是把澳大利亞歷史带到现实生活 这里保留了1850年代風格的街道,酒店,學校,银行和金礦演藝劇場。就像时光机带我们回到1851年那喧囂和熱鬧的大街打扮华丽的淑女和紳士和我们一起遊行和分享他们的生活。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的和这些淑女和紳士合照,他们的衣服,道具真的是19世纪的一样我还看到一人在不同的时间里演不同的角色也少不了我们中国人啦(有金的地方都会有我们的祖先足迹)。

入门费是大人每位澳币45小孩澳币20.50我们抵达黃金疏芬山约上午11点买了入门票就踏入了19世纪的时光机咯。一入门我们先到Hopebakery买了网络传说很多人都爱吃的面包选了牛角面包,2个蓝莓鬆餅(muffin)和1个大面包10澳币面包还不错吃还不至于让我疯狂。让就到处走走看看有而外收费的马车经过一路跑一路’拉‘小恩对我说:妈咪臭臭囧(是马儿臭臭啦)
 第一站就去看了溶金条是3公斤的真金哦在演讲前还把们上锁。小恩看到练金的过程兴奋的跑近点看(真的是识金哦)
传说中的面包店
小恩吃蓝莓鬆餅

和马儿一起合照:)

Add caption
看到3公斤的黄金小恩也按奈不住啦

19世纪的妞儿给飞吻啊
和奶奶们来个合照

妈咪现在是要去淘金吗?



19世纪的上课穿这样哦
和孔雀做朋友吗?
19世纪的屋子
我喜欢她的雨伞:P

有幸和镇长合照
园里的地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