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ne 2012

我们的淘金梦part 2

我们到处晃晃拍拍照和参观19世纪的房子。突然传来喧闹的人杂声接着来的是鼓声急急忙忙的往人推里去看到了游客围观还有很多穿着19世纪衣服的员工们聚在那里远远的看到了4位军官击鼓和展示为时15分钟的表演接近尾声时他们还鸣枪呢!在这之后我们就东看看西串串去了裁缝店,银行,邮政局,旧时的戏院等等。

第三站我们到了小河流那里去碰碰运气淘金去!刚好是这里的学校开学期很多老师都带着学生来户外活动很热闹。小恩也来当小童工XD玩的不亦乐乎到最后还闹别扭不肯离开不管了扛了就带走。接着来是到中国区看看在19世纪我们的祖先已经飘洋过海的来到澳大利淘金居住的环境简陋但是信仰还是那么的强烈随着他们来到了黃金疏芬山。

黃金疏芬山带了一天走到脚好累找个地方歇歇顺便和小恩换换尿布澳大利对做妈咪的好处是不用担心没热/冷水泡奶直来水是可以直接饮用的,几乎每个地方都会有婴儿育兒室:)歇息了一会在回程前到了对面的黄金博物馆参观才返回市区寻晚餐:)总的来说这里真的是个不错的景点集历史,活着的19世纪人物扮演,让你动手一起制作蜡烛,看溶金技术等等活动是多的应接不暇似乎你要如何安排你想要的行程。我带着孩子不太能够参与太多活动都是以小恩的体力为主再做打算的希望能在次回到这里继续未参与完的活动。

英挺的军官
戴上了绵帽是不是变得小淑女了?
大家都忙着淘金!
让爹地教教我陶金技术。
学会了自己动手来。

三代同堂一起淘金乐也融融。
关帝庙哦
中国人的帐篷
灶台
小恩:你怎么那么眼熟啊?
赶着下班的中国姑娘合照
旁晚的黃金疏芬山

金光闪闪
最后一站博物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