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12

維多利亞女王市場 逛一逛(1)

維多利亞女王市場是最大的露天市場这市场已经有130年的历史近,这市場各種新鮮農產品市場包括新鮮水果和蔬菜,肉,海鮮熟食製品 反正所有的衣食住行的需求这里都找得到。这里的食物不单指新鲜价钱也是很大众化来墨尔本游玩的朋友这绝对是买手信的好去处!

周六带了小恩去Queen Vitoria Market 逛逛我们搭火车到市区约40分钟在搭Tram去市场。在火车站里看到了一班环保人士抗议关于煤炭事件。到来市场首先去了鱼市场买鳕鱼给小恩准备晚餐然后就往市场里的小吃摊去进食了。我大力推荐者间一级棒的早餐店方便的是者间但是左邻右舍:P 让我一次过买3样食物。 第一家是(95-96)店面Boreks 他们家多数买卷饼和现做的辣羊肉卷/起司菠菜卷等可是很多人都冲着辣羊肉卷排队的我排了20分钟换来一个热腾腾的辣羊肉卷里头包的材料不过是洋葱香料和羊肉碎但是就是食物的原味长长的一条才2.50澳币小恩也很喜欢微辣而已。
第二家是(97-98)Pizza by natural 他们家有可是可样的洋式薄饼任君选择:)价钱约6-9澳币但是我的至爱还是Farmer Breakfast简单的味道饼皮铺了番茄醬作底酱,新鲜的番茄,蘑菇,起司,培根和荷包蛋吃了3次还是念念不忘啊(我也自己来做看看)。

高速火车。

在火车站看到环保人士在抗议!
Queen Vitoria Market 維多利亞女王市場

Boreks 拍得不怎么清楚!

我点了辣羊肉卷

好吃的早餐点


看起来都很好吃吧!



Farmer Breakfast 7澳币:)

小恩也疯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