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ne 2012

維多利亞女王市場~Part 2

接下来我想要介绍的又是经常排满队不可不试的德国热狗包Bratwurst Shop(99-100)一间小小的店面挤了5-6个工作人员来应付顾客可想而知生意是多么的火红啊!这里的香肠是鸡肉加牛肉混合的分中辣/大辣烤好了你可以加任何你想要的酱料。我是点大辣(一点都不辣)加起司,芥末酱,腌黄瓜,辣椒酱,德国酸菜和腌洋葱味道一级棒酸酸很开胃加上热狗很扎实口感一流。

喂饱了五脏六腑 开始逛街咯去了水果摊买了1盒超甜的草莓(这里的草莓没试过不甜的)1公斤的小橘子和半公斤的葡萄才10澳币。这里的蔬果价钱真的是很吸引碍于不能拎太多只有作罢:(
逛完了记念品区发现了久违的 Spanish Donuts 和普通甜甜圈的分别是这个比较酥脆撒上糖粉不错吃。在回家前我们买了鲜榨果汁解渴market juice,纯果汁味道真的非常好无任何添加剂大瓶的只卖5澳币物超所值!就这样我们的一天结束了回到家已经是傍晚5点了:(有史以来去最长时间的市场。
德国热狗点
好吃的热狗
琳琅满目的物品
蔬果区
Spanish Donuts

7个6澳币
小恩也爱新鲜果汁
选了橙汁凤梨5澳币
好多选择啊这是小瓶的
我们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