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y 2012

墨尔本~台北客栈

从企鹅岛回到市区才晚上8.30分,就在著名的Swanston road 逛逛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冷天气里看到这家台北客栈里满满的食客就进去试试。这是一家味道不错的台湾餐馆(至少是我在大马和墨尔本试过最好的)里头的装饰红彤彤的很有中国Feel,虽然是2城楼但是空间满小的大家就挤挤吧!

他们家的餐牌做得不错把照片拍得很诱人让我什么都想试一试:p我们点了豪大大鸡排饭,牛肉面,盐酥鸡饭,酸辣汤,割包。这5样食物里我们家大大赞不绝口的是豪大大鸡排饭,牛肉面和酸辣汤真的是很好吃。首先呈上了的是 酸辣汤热腾腾的,里头有豆腐丝,笋丝,木耳丝和香菇丝味道酸酸辣辣好开胃。他们家的 豪大大鸡排饭很大份里头的白饭淋上卤肉汁小恩也吃了不少哦那 豪大大鸡排腌的很入味炸得很脆真的要挑剔的是那个荷包蛋放冷了:(这家的牛肉面真的是大力推荐牛肉卤得刚好加上独特的汤配上酸菜,香菜和卤蛋真是一流。 盐酥鸡饭(我忙这吃忘了拍照)大致上和豪大大鸡排饭一样只是鸡肉是切小块配九层塔一起炸个人好是觉得豪大大鸡排饭烈勝一筹。第一次品尝割包对我来说是特别的~鬆軟包子里头夹了三层卤肉和酸菜,撒上花生粉和香菜口感甜甜的。
台北客栈外观

酸辣汤
好好吃的牛肉面
豪大大鸡排饭
割包
 墨尔本~台北客栈
地址:273 Swanston St, Melbourne, Victoria
电话: 03-96636663  
时间: 11am-3:30pm 5:30pm-9: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