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May 2012

媽咪的孕程~你的到来

写下了媽咪的孕程~回憶篇1 才发现漏了一篇你的到来。

虽说怀胎10月好像很漫长可是妈咪真的很珍惜你在肚里的时候。医生给的预产期是在28/10/10还说你也许会提前2个星期出生。越是靠近预产期就越急我希望你会等爹地回来在出生。其实我真的有预感你是明白的你有听到我的话。我的乖小恩果真的在爹地从国外回来的隔天来到我们家。

那天我还记得要去机场接爹地上午8点半发现类似来红的情况但是婆婆说这不是应该没那么少。
我感觉没什么不舒服就仍然去机场迎接爹地还和爷爷一起午餐,吃我很想吃的咖里鱼头。晚饭是爷爷提议到饭店吃晚餐妈咪很是高兴啊,怀孕的食欲特别的好更何况我最爱那家饭店的帝皇面。

刚要结束晚饭感觉不怎么对劲了开始轻微的腹绞痛约40分钟一次。(你还真会享受,吃完大餐才出来)预感告诉我是你的提示就对你说爹地很累让他睡一会儿。妈咪就失眠了自个儿在算阵痛的频密和时间还一直去冲凉担心月子里不能洗澡直到临晨的阵痛从10分钟开始转向5分钟 真的是受不了就把迷迷糊糊的爹地叫起来送妈咪去医院。一路上还可以和爹地聊天早上到了医院当值的护士们都没什么精神@@’办了手续和检查就送进产房等待医生,阵痛过了我就和爹地,护士聊天。等到医生来检查说第一胎要5个小时才能见到你结果破了羊水之后的2小时我只记得,当钻心的疼是集中在背部护士说不疼你就不会出来TT'那时我心里在呐喊啊妈咪已经受不了请你快出来就昏睡过去了再次醒来医生已经准备就绪了接生了不到5分钟 哇的一声嚎啕大哭终于盼到你的到来了。

对我来说这过程真的不算什么,我最大的希望 是你健健康康开开心心把你教育好。

写于小恩19个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