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y 2012

大人餐厅!渴望已久的鱼头米粉

朋友介绍Glen Waverley 的大人餐厅酿豆腐据说是全墨尔本最好吃的一家所以星期日买菜时就顺道去吃午餐。Glen Waverley这里简直是一个小中国城好热闹。这里的店几乎是人山人海店里桌子排得密密麻麻为了家乡味就挤一挤吧。

打开他们的菜单很熟悉的菜名一一出现在眼前TT真的很想念槟城也只能在这里思念家乡味了。大家一致的点了酿豆腐而我就在点餐的时候瞄到隔壁桌食客在享用菜单上没有的鱼头米粉啊我怎么会错过我的大爱啊! 赶紧点单至于老公很朋友们的就得领着单子去点自己喜欢的6款酿豆腐他们家的酿豆腐的选择起码有12种以上如酿油条,豆腐,苦瓜,豆卜,茄子,饺子,青椒,腐皮,猪皮和鱼胶等还可以选米粉,粿条,黄面汤头也是3选1 上汤,东炎和咖哩。

老公他们点的酿豆腐先来汤头不错酿豆腐料满鲜的真的是不错吃(我心里的第一还是怡保的最好XD)我的鱼头米粉终于上桌了炸过的红鱼鱼头加入了咸菜,豆腐,番茄加入吸汤汁的米粉过足了瘾。在写下这片文章时我再去光顾了一次照样的大家一致点酿豆腐而我呢?当然是鱼头米粉但是第二次的鱼头不怎么新鲜,鱼肉好像回锅炸好几次了:( 希望下次不会让我失望了关于味精出门在外哪家店真的能百分百的不放呢?我要的只是能让我解解思乡情:)
大人餐厅



咖哩酿豆腐
清汤酿豆腐
我的鱼头米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