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y 2012

泓运港式餐厅

墨尔本City的中国城晚上真的是很热闹,这里的租金真的是贵得吓人店里的空间也不大人来人往偶尔还会有小岔撞但是每间店铺的生意都很好。我们找来了这一家泓运港式餐厅也是老公大力推荐的其中一间烧腊饭店。我发现在这里的每间餐馆用餐都会提供热茶给客人的所以我基本上是不会而外叫饮料了。
泓运港式餐厅除了买烧腊饭还提供面食和热炒,上食物的速度也非常的快也看见很多外国人在这里用餐。我点了柱侯酱焖牛腩饭很对味只是饭真的很给力我吃不完啊又在打包了(这件打包要收盒子钱哦)其他人就点了烧腊饭和每日炖汤。这也是我第一次喝到港式的霸皇花猪键汤味道很可口。

店面


我的柱侯酱焖牛腩饭
霸皇花炖猪键
鸭肉和烧肉双拼
酸辣鸡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