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July 2013

嘴馋的夜。。老弟打救了我啊!

刚刚躺着在生闷气想着吃不到的东西,竟然听到我老爸的摩托声在我家门口我还以为是我的幻觉呢 急忙的问老公是不是老爸的摩托声啊老公说不是(心想不对啊那么熟悉的还一直叭叭的不停!赶紧跑下去结果是我老弟骑着老爸的摩托帮我去夜市买来了爱玉冰还有热腾腾的炸芋角TT我真的是感动到心里去。。赶紧跑上去楼上拿了相机对老公说:我恨你看我老弟多疼我和孩子啊@@ (老公竟然说也是关了就不理我在那里嘴馋TT)‘ 然后迫不及待的下楼拍照一口气吃完了食物。。现在的感觉是多么的满足啊今晚好眠了XD 谢谢你老弟真的谢谢你啦 TT
老二看舅舅是不是很贴心啊:)大肚子真的是会嘴馋啦想吃吃不到好辛苦呜呜呜。。。今晚真的通体舒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