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ly 2013

恩妈咪的日式芝士咖哩炸猪扒饭

冰箱里头的芝士还有两个月就快过期了最近拼命的在用那是家婆从澳洲带回来给我地XD我最爱的Bega芝士砖。晚上就来个日式的咖哩饭最近的好忙做饭时间都在赶所以做的过程没拍下但是这道日式芝士咖哩炸猪扒饭极为容易:)
咖哩我是去DAiSO买的一盒才RM5 和在JUSCO里的日本区的一样价钱差很多哦!这日本咖哩比较甜和浓稠我是用闷烧锅煮了在焖才不不至于沾锅,如果是用一般的锅子那要把材料先煮熟再加入咖哩稍微焖哦。
 日式芝士咖哩炸猪扒饭 (4人份)
芝士炸猪扒材料:
芝士 4片
肉眼8片
面包糠 半杯
鸡蛋2粒
面粉 半杯
步骤:
把肉眼拍打让面积大点,两片肉眼之中夹入芝士在裹上薄薄的面粉,鸡蛋液和面包糠放入热油里炸至金黄色。
日式咖哩
 材料:
日式咖哩盒1盒
水3-4杯
马铃薯4-5粒  切小方块
洋葱2粒 切小方块
萝卜1条 切小方块
步骤:
把水和材料全部煮到熟即可。 我是用闷烧锅煮了在焖才不不至于沾锅,如果是用一般的锅子那要把材料先煮熟再加入咖哩稍微焖哦。
**怕油腻我加入清爽的包菜丝洗净后镇冰水沥干伴碟再浇上美奶滋。

这是我的芝士砖(图片载至网络)
日式咖哩盒经已调味(图片载至网络)

我们家的日式芝士咖哩炸猪扒饭

简易的咖哩饭上桌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