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July 2013

来去槟城住一晚 Part2

小歇息了会我们就去享用晚餐了,还是回到BALI HAI 去点了几道菜如烟熏鸭肉,墨鱼胆汁豆腐,鹿筋煲等大家吃得好急好饱由于游泳的关系饿坏了。但是小恩却不愿起来躺着奶奶怀里睡着了累得很啊!之后去了GURNEY 走走逛反正也没什么事情要办的就去打法时间。在回到酒店的路上大家都睡意起了虽然时间还早但是挺累人的尤其是上Batu Ferringhi 的路程让我们觉得好远!
Bali Hai 的海鲜:)生龙活虎哦
我们的晚餐:)
隔天早上恩妈咪和爹地起了早准备吃酒店提供的早餐,家公和家婆陪小恩睡觉觉说上了年纪这样的自助餐无法消化更何况下午有饭局就让我和爹地去享用。老实说我还真不习惯7点吃早餐啦><"他们家的早餐选择蛮多就是一般的酒店菜色但是味道不怎么符合我的味,虽然恩妈咪嘴蛮叼的但老公也说食物还有待进步! 恩妈咪觉得最好喝的是芒果果汁一连喝了5杯XD




恩妈咪几乎把所有的菜色吃完!
吃完了早餐就回到房间准备去市区觅食再去家公棕油园的股东大会。我们带了两老实了恩妈咪的最爱巷路无招牌的粿条汤(升旗山那一篇恩妈咪介绍啦)还是一样的好吃。接下来去了玉宫海鲜楼Jade Garden Restaurant每次棕油园的股东大会都会来到这里用午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