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November 2013

做给家婆家公的生日免烤Oreo芝士蛋糕

 这个Oreo芝士蛋糕 是恩妈咪的第二次做的蛋糕,第一次做的是和爹地拍拖的时候做的草莓巧克力蛋糕已经是快7-8年前的事情咯。这次会有动力第一是小恩的燕菜糕激发了我,第二是家婆买了做蛋糕的搅拌器给我感动呐!所以我做着蛋糕给她庆生:)这次做这免烤Oreo芝士蛋糕 上网看了很多食谱看到我都晕!结果我选择了Karma 的食谱,也做了少许的更改大家吃了也赞好真的开心!这免烤Oreo芝士蛋糕 真的很容易成功,大家试一试!
免烤Oreo芝士蛋糕 No-Bake Oreo Cheesecake
以下是Karma的食谱


**NO BAKE OREO CHEESECAKE**
Ingredients:
1 pkt sweet plain biscuits, 250g (I used Arnott's Scotch Fingers)
1 pkt oreo cookies (14 cookies)
1 pkt mini oreos
100g butter
2 tbsp hot water
1 tbsp gelatine powder
2 x 250g pkts cream cheese (room temperature)
1 cup thickened cream
3/4 cup caster sugar
1/4 cup of condensed milk


恩妈咪的食谱
材料:
底层:
TIger Marrie 饼干200克
 牛油150克 (溶化)

Oreo芝士馅:
奶油芝士450克(室温)我买了不同的牌子 P的会比较稠价钱也高 ,还有E的比较水价钱较低。
砂糖 100克
鱼胶粉 (我家没有我有Mermaid 的燕菜粉2-3汤匙 加热水快速拌匀至混合。
鲜奶油 Whipping cream(我用Paul 牌子的一小盒250ML
Oreo饼干碎 1条

装饰:
草莓一盒
随意你喜欢如何都可以。

做法:
1. 提前把奶油芝士和牛油放在室温。在一个大碗里,将Tige人Marrie饼干弄碎和溶化的牛油混合均匀,紧压在9寸脱底圆模里然后放入冰箱。这时就开始准Oreo芝士馅和水果弄到来就快40分钟了,饼底也可以用了。

2. 将奶油芝士,鲜奶油和糖搅拌成软滑,这时燕菜粉2-3汤匙 加热水快速拌匀至混合(水刚好可以把粉模全拌匀即可。)然后将打发的Oreo饼干碎 拌入奶油芝士馅里。

3.然后我开始把草莓放入模板边在倒入奶油芝士馅,将表面抹平,放入冰箱冷藏至凝固即可(我放置至隔夜.)

 4.待蛋糕完全凝固后,取出脱模,把草莓一份为2 围圈在蛋糕表面作装饰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