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November 2013

我家的宝贝恩妞3岁了!

时间过得好快真的好快啊!我们家小妞已经3岁的娃儿咯!话说才抱在手里到现在会回嘴每天唧唧喳喳的被她搞到头大。在恩妈咪 怀着小宇时小恩已经开始期待她的生日每天念在嘴里,有时看到恩妈咪的烘培食谱就指着问:妈咪你可以做BarbieDoll的蛋糕给我Birthday吗?(哇!妈咪听了晕倒真的以为妈咪是十项全能噢!但是只要你喜欢妈咪就试看看最多保留BarbieDoll蛋糕就换成燕菜的比较容易。)踏入在生日的月份小妞经常嘴里挠挠着:哎哟为什么我的生日那么慢的@@’还不是你自己选的日期出生。

我们准备了小礼物给小恩的同学们,恩妈咪就在前一晚等小宇睡着了托爹地看他们务必在2个小时内完成燕菜娃娃 ,一整晚战战兢兢担心不能脱模,担心不合孩子们的口味,回忆着小恩出生的时候等等。 一大早爹地播一连串的生日歌小妞听了马上弹起来手舞足蹈的,送她去学校之后我们就开始准备,时间一到拎着她的派对的东西出现在学校,小瓜们看了BarbieDoll蛋糕都好开心:) 就这样大家带着Mask,吹PIPI吃燕菜糕。回到家小妞把爹地送给她的生日礼物Kicthen set 搬了出来叫爹地一起帮忙装。

晚上就和爷爷奶奶到喜来登饭店吃饭庆祝,小妞的第二粒蛋糕是Haagen Dazs 的心形的草莓+巧克力蛋糕。一整天的都可以感觉她的喜悦。小恩希望你喜欢今年的生日会只要在妈咪和爹地的能力范围我们都会为你庆祝,你知道你的出生是在妈咪和爹地期待下来临的所以我们都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的度过。愿以后你的生日我们都可以和你一起准备一起吹蜡烛:)健康,平安,开心哦!


小恩准备给同学的礼物

小恩和燕菜娃娃:)娃娃的头发是恩妈咪的杰作哦!

她的同学和老师:)

期待已久的礼物:)
准备出门晚餐咯

今年的生日小宇也一起庆祝:)

我们的晚餐

开心的合照:)

我们一家4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