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October 2013

小宇的满月:)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哟!恩妈咪每天忙孩子忙到晕头转向但是生活很踏实一手一脚的帮孩子冲凉,看着小宇小小的被我喂养的胖胖的就好开心。一个月一个星期的小宇已经是4.8KG那天去复诊医生也问到小宇到底是喝多少啊长得不少哦!之后 医生说喂母乳的孩子不需要控制只要只要孩子闹着要喝就供应咯:)恩妈咪真的很开心,这胎真正的做到全亲喂母乳了,虽然过程很辛苦刚开始的乳头破皮留血,涨奶的问题,还有熬夜真的是吃不消啊!也许这是个考验看看是否有决心要喂养母乳,很多妈咪往往遇上以上的问题加上家人的不支持很容易就会放弃,好在爹地真的很帮忙,支持让恩妈咪的哺乳路走的顺畅些,奶量也是多到恩妈咪头疼TT(多也烦少也烦啊)

现在补上小宇的满月记录:) 恩妈咪和爹地商量之后决定小宇的满月简单就好,买了一些肯德基的固本给送礼的朋友,家里拜祖先和比较老一辈都给满月盒。 这次的满月盒是和恩妈咪的老友订的,味道和口感都没令我们家人失望,最喜欢他们家的咖哩用料很实在黄姜饭很润湿,软Q又很香很好吃,那个ang ku kuih (红龟糕)馅料多皮更是Q弹非常感谢她母亲亲自下手准备我孩子的满月礼盒。那天一早老友送来了满月盒,和我急忙忙的聊了几句就回家了因为恩妈咪开始忙着和孩子冲凉和拜神,又赶着去奶奶家拜祖先家婆在拜禀告祖先家里多了一位小孙子时小宇还很配合的笑起来XD真是会逗人开心的孩子。

之后去会会干奶奶再来就去婆婆家和婆婆公公见面。 妈妈知道恩妈咪月子吃不好特地煮了一餐让恩妈咪大饱口福啊!恩妈咪吃到忘了拍照还是妈妈的菜最好吃,小宇就逗得婆婆和公公乐开怀!下午回到家一家4口倒头就呼呼大睡和孩子出门真的好累大包小包!但是这是美好的一天祝我儿我女开开心心,健健康康无忧无虑的快高长大,妈咪爹地爱你们:)

满月前一晚两姐弟合影

甜园满月礼盒


还没开始拜拜小恩都迫不及待的要开餐咯

刚冲好凉的小宇准备出门咯
小宇:今天我真的把我累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