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October 2013

恩妈咪在医院的记录

这篇就介绍医院的房间吧!这家医院美中不足的是没有WIFI不可以上网,其实人家问反正都到了私人医院了为何不过去槟城的私家医院设备更好。其实我是习惯了这位医生,第一胎是他接生的自然的我很依赖他。刚开始我都被他酷到不会问问题每次进去都3-5分钟就出来,其实他很多孕妇和病人要看为了不让大家等太久都尽量快速的看诊不是马虎哦。 如果他对你长谈那就证明你问题大了!我喜欢长话短说的,没事就是好事不用等太久的,经验老到的医生就是他咯。现在和他老人家熟了之后话厘子也开了,常常去看诊都和他哈啦一番XD

回归主题这家医院的病房分3大类,
第一类单人的先生可以过夜,独立厕所,哺乳的话护士会把孩子带到房间,朋友来探访也不用顾忌可以聊天:)房间一夜RM230。
 第二类的是双人房厕所两个人共用,先生不可以过夜,母乳妈咪得到哺乳室去喂奶房间一夜RM130。
第3类的是6人房顾名思义的是6个人一间房,母乳妈咪得到哺乳室去喂奶,房间一夜RM60。

这个6人房我生小恩时呆过3小时都快疯了,那时因为我在等单人房的妈咪出院就被推去6人房等。 这里我只能形容是巴杀才想要好好的补眠结果对面床的在报喜说生了两天,开刀啦接着没完没了的说故事。等下隔壁床的一家来看太太带着3个孩子这里跑那里跑,问东问西他们妈咪就一直在那里骂孩子。 这里每个人的生产时间不一样等下护士来看这个,检查看那个的还要被其他的妈咪介绍给他们家人说这个是几时生的,那个刚刚推进来生了女儿,有的就上厕所一直来回的走哇真的是要我的命啊!赶紧催护士把我的单人房打扫清洁受不了了TT。

所以恩妈咪就这样的住进单人房,也许你想说才一夜为何要付那么多钱? 但是我觉得值得啊生完孩子都够累了,而且我是要哺乳的当然要养足精神啦。多付RM100 每两个小时看孩子一次,也可以让孩子喝初乳对孩子健康,妈咪的子宫收缩和奶量都有帮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