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October 2013

月子餐~主食类


以下上载的是恩妈咪的月子餐,这胎的月子餐不如上胎的来得好味道(生小恩时恩妈咪真的吃得好幸福),吃得恩妈咪和爹地都无言了,每天除了照顾孩子之外就是要教月婆如何煮出我要的食物,往往煮出来的味道和口感差很大,我都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她理解能力的问题!所以我不怪人家只能说是自己嘴刁!了挨了3个星期我只好想吃什么就自己下厨去了! 恩妈咪不是为难人家哦,只是月子里吃不下东西再加上全身脏兮兮的真的很难受。,每餐都吃得无味为了有奶水就尽量的啃勉强的填饱肚子就是了!所以就上图做个记录,我原本从期待到无奈到我懒得在拍照就知道我的吃不下,连照片也懒得拍了(写着写着我又想起我月子餐的味道怕怕呜呜。)





香茅鸡结果没煮熟TT


恩妈咪要求有汤的麻油蛋结果==’


超级酸的猪脚醋==‘
油滋滋的炸鸡




火侯不对口感也不对





因为黄姜鸡没味道所以恩妈咪自己腌制黄姜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