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June 2013

不夜天China Bar + 甜品屋 dessert story Glen waverley Melbourne

每逢星期日是买菜日,那时我们都会到 Glen waverley 除了市区之外这里蛮多亚洲商品和食物的而且肉类很新鲜和便宜。我们也在这里享用我们的周日午餐之前介绍了鱼头米粉这次是噗噗脆的烧肉饭。 这家不夜天消费也算是中价的份量也算大的而且在很多地方都有分行。老公点的是椒盐猪扒饭我和老公点的还算满意 ,朋友点了醋溜猪柳饭据说不是他想要的味道,之后我们就到隔壁的甜品屋去吃甜品也是不夜天集团旗下的甜品屋我们点了芒果雪花冰有点失望有的是芒果糖浆而不是新鲜芒果搅成的芒果浆:( 而友人点了花生糊和黑芝麻豆腐据说还不赖。


不夜天的分行

他们家的餐牌

不错吃的双拼饭

醋溜猪柳饭

椒盐猪扒饭





黑芝麻豆腐花

芒果雪花冰

花生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