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June 2013

台湾劲味盐酥鸡~好吃又抵!

昨天下午老公在FB上看到自在找吃 的博客里头介绍了流动餐车的惊喜~“盐酥爆蛋”(和老公说这个自在饭店的老板我知道很久了长看他的FB的会煮会吃但是到现在还是无缘去他店里一尝尤其是他们家的盆菜TT) 真刚昨天好是星期五在IBM(Insitute BukitMertajam )大山脚学院那里开档离家非常近我们约5点低到了,老公和我在那里看到一辆非常普通的餐车又不确定是不是就走进点看看,老板黑黑实实的在那里已经准备要收档了赶紧下单了,一目了然的餐牌
盐酥鸡块(鸡胸肉),盐酥软肉(鸡腿肉), 盐酥鸡腿,盐酥鱼丸,盐酥鸡皮和盐酥爆蛋。

我们点了2份盐酥鸡块3粒盐酥爆蛋正如博客介绍的一样老板比较沉默但是很贴心的会问是不是第一次吃呢?吃辣吗?他们家的辣椒是泰国引进的,鸡肉全是新鲜腌制。恩妈就在那里一边跟等和一边跟老板哈拉看着老板把腌制好的鸡肉放入油锅里炸老板正的不温不火的在那里慢慢炸一边提醒我再等等都是现炸的还计算时间真的很认真的对待他们家的食物哦。

食物起锅后老板把鸡肉剪小块馋嘴的恩妈都迫不及待的问老板我可以吃一块吗?尝了之后我对老公猛点头外加打眼色XD (老公这绝对会是你喜欢的啦)再决定加辣辣椒粉~~如果老板在炸鸡的同时在下一把九层塔我想味道会更令人受不了吧!。离开前老板说还吃下次再来,恩妈也答了还吃帮你宣传XD。这2份盐酥鸡块3粒盐酥爆蛋共RM10 这价钱老实说非常公道比起那家连锁店的超级大鸡排还有夜市里的UncleXX鸡排真的是物有所值, 这家劲味盐酥鸡都是新鲜腌制,鸡胸肉炸的时间刚好肉外酥内嫩完全不像印象里的干巴巴,炸油也清洁。盐酥爆蛋呢真是烤功夫 把鸡蛋煮成溏心蛋再去壳裹粉炸还要保留里头的蛋黄能流浆不容易。

 **这地点行程表转载自在找吃
台湾劲味盐酥鸡"是快餐车,他们会每天轮换地点摆卖
以下是地点行程表:
星期一 :柔府村
星期二 :祝清坤
星期三 :高渊港口
星期四&五 :大山脚学院 ( IBM )<--老板只待到5点左右就去华都了
星期六 :峇冬丁宜大树下 ( 下午 ),华都 ( 晚上 )
星期日 :峇冬丁宜大树下 ( 下午 ),福喜园 ( 晚上 )
营业时间将从下午至晚上10.30pm
确认地点和任何询问请致电 :0124939533

普通辣/大辣这已经是被我啃了一点才拍照的==‘

家婆问我这是什么?我说是炸蛋!

老公很喜欢这爆浆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