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June 2013

墨尔本四川天府

3年前的一次邂逅我從此愛上了四川菜真的是對准了我和老公的胃。从唐人街搬到south yara 我们都吃了好几次了,还记得第一次老公很朋友大力推荐这家馆子时是在唐人街的后巷在冬天的夜里还得排着队等了1个小时啊才进得去。现在搬迁到South yara 装潢提升了价格自然也跟着上升了,所以每次有朋友抵达墨尔本还是要回家乡都会呼朋唤友的一堆人来这里聚一聚和解解馋没办法食物有点贵份量也大想要一次过吃多样的菜肴只能约多点人去咯。

每次消费约每人50奥币吧TT 话说大马的四川馆子还真的少之又少。每次必点的菜色是蒜泥白肉,‘阿婆炸肉’ (腌过的五花肉炸的香酥的配上沾酱和生菜一流啊),酸菜鱼/水煮鱼(我个人的最爱是是酸菜鱼吃不完就带走隔天再吃味道更好!),最后一样是烤排骨这盘真的是超级无敌的大味道也好(配菜加了豆干,莲藕青椒还有川式香料和花椒油真是棒!)我是没试过其他的川菜馆子也害怕失望至少这家还不错只是价格真的蛮高的哦!

左上角的正是阿婆炸肉
蒜泥白肉

干煸四季豆

等着上菜小恩吃饼干解馋


孜然牛肉

我的最爱酸菜鱼流口水了

烤排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