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February 2014

值得一吃的SetLunch:大山脚鱼池寿司店Ikesushi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美食’ 大山脚鱼池寿司店Ikesushi‘恩妈咪不怎么爱写美食篇但是会令我冲动的想记录下来的没多少篇。Ikesushi 这次让我冲动了XD 实惠的特价午餐介绍你!

那天晚上恩妈咪带着小恩上夜班爹地和奶奶去附近鱼池寿司店Ikesushi用餐回来就对小恩说下次带她和弟弟去看鱼很美搞到我和小恩很好奇一直想象着我原以为在店里养鲤鱼囧。今天下午刚好有机会就去试试他们家的Setlunch 午餐特价。 话说一到门口恩妈咪找不到门的开关TT感觉是一副木门家婆来过了所以会开XD一进去就看到全马首创鱼池寿司旋转台小恩好开心啊一直哇哇哇! 自己跑到设有鱼缸的餐桌去弟弟也很开心的看着各式各样的神仙鱼游来游去。

我和家婆点了Set Lunch(忘记拍Menu 照) 炸鸡排饭katsu don(Katsudon在日文是猪排饭搞不懂为什么在大马变鸡了)恩妈咪就来一份 chicken teriyaki rice套餐都附有1杯Gree Tea 雪糕和无限次的绿茶水哦 一份才9.9而已呢!恩妈咪还点了一碗RM2Miso Soup味道调得刚刚好值得!一份企鹅儿童餐+茶碗蒸给小恩。 以9.90一份套餐来说非常值得的食物上桌时份量对OL来说是刚刚好对胃口大的男生就有点太少咯!重点是他们家的米真的是用日本珍珠米叻因为价格的考量几乎这里附近的日本餐都糊弄顾客用普通白米。恩妈咪就一直碎碎念值啊!米粒粒分明园满满的小恩很真的识货一直说好吃!意犹未尽的恩妈咪再点三文鱼手卷SalmonRoll RM4来试看看紫菜脆又香米饭刚刚好三文鱼新鲜又不会太切薄点上Wasabi《--非常新鲜嗆鼻的(恩妈咪每次吃日本菜都会试Wasabi) 一大口塞进嘴恩妈咪只有一个反应说不出话一直比Good给家婆(满嘴都塞满了当然说不出话XD)

最后来的饭后凉茶雪糕大大的满足,还有贴心的服务妹妹很美耐心的介绍:)这一餐RM33.90吃得刚刚好饱可是心里那乐的感觉无价,在这里可以吃到令你会心一笑的午餐还等什么? 寿司旋转台只有在每个星期六和日才运转哦!Set  Lunch星期2到星期五 12.30-3.00 而已带孩子看看鱼吧!

大山脚鱼池寿司店Ikesushi

开心的看鱼去
很清澈的鱼缸鱼也是超多的
Terriyaki 鸡饭
炸鸡排饭

小恩的企鹅饭
这样是一套哦9.90在Menu里边

三文鱼手卷SalmonRoll
新鲜的芥末恩妈咪的最爱!

调得刚刚好的MisoSoup
餐后的绿茶雪糕!
 大山脚鱼池寿司店Ikesushi (Closed On Monday )
No 7, Lorong Maju Utama 2, Pusat Perniagaan Maju Utama, Bukit Mertajam Penang, 14000 04-530 917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