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December 2013

恩妈咪的西餐~~蘑菇浓汤

今晚上蘑菇浓汤的食谱,这汤在外国很容易就可以买到的蘑菇这里两盒就快Rm15了。其实当了妈咪之后只要孩子和老公开口恩妈咪都会尽量的满足看他们吃的开心我就觉得一切都值得!这蘑菇浓汤菇味浓郁至少在我家附近的餐馆我还吃不到那么真材实料的蘑菇浓汤。做法简单看看食谱吧:)
 蘑菇浓汤
材料:
洋葱2粒 剁碎
蘑菇2盒切片
罐装蘑菇汤1罐
蒜头半粒剁碎
牛油200克
鲜奶油 Thickened Cream 250ml一盒
水大概1L慢慢加(用罐装蘑菇汤的罐量)
绍兴酒/白酒少许
普通面粉适量
调味料:
黑胡椒


步骤:
1.热汤锅小火加入牛油洋葱,蒜蓉然后转大火加入蘑菇片拌炒一会(这时蘑菇会出水哦)再入绍兴酒/白酒少许慢慢的加入面粉拌匀即可。
2.加入罐装蘑菇汤1罐,空罐再加入清水两次倒进锅,待汤滚了慢慢加入鲜奶油 Thickened Cream 250ml一盒,鲜奶油会让浓汤更幼滑(留一点装饰用)。
3.把煮好的浓汤待凉拿2/3 的浓汤用搅拌机搅之后再混合一起。(这样做是为了口感顺滑得来又吃到蘑菇片。
4.享用的时候把鲜奶油 Thickened Cream淋在浓汤上,黑胡椒和盐各人自己喜欢咯。

蘑菇浓汤的材料
喂小妞画的笑脸==’恩妈咪的抽象画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