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April 2012

大包小包到澳洲

期待好久的假期终于到了。。19/4 带着满满的行李离开了槟城出发去墨尔本找爹地咯离开前的一个星期才懒洋洋的收拾行李小瓜的东西不是一般的多啊! 带了2罐900G的奶粉(事前还担心过不了澳洲的海关结果因为人太多也没什么刁难顺利通过真的只要诚实的申报即可)冬衣,尿布,瓶瓶罐罐,婴儿座椅和推车等:(好可怕!

槟城-新加坡的班机延误了迟了一个多小时才到新加坡。。好在新航的待客之道还蛮不错等待飞机的同时还发放麦当劳的汉堡,薯条让我们充饥。大约傍晚6时顺利抵达新加坡。
新加坡机场是我个人最爱的机场,真的是你想要的应有尽有,吃喝睡,娱乐,等等

带着小瓜到处走走。2号航站有2两个兰花园与锦鲤池和蕨类园与锦鲤池 这池里的鱼每只都很肥美,栽种了很多兰花!
小瓜兴奋的追着池里的鱼儿很是高兴都不肯离开,也从机场讯息手册里得知有个家庭区+小孩游戏场就往那里去歇歇。我们也在3号航站里用餐了!食物很的很不这怎样不值得一提:(
很值得一提的是机场里的嬰兒空间很大,还有热水提供真的是方便妈咪们:)

为了让孩子能在飞机上我让小恩在机场尽情的玩乐,上了飞机她开始好奇东摸摸西看看,从下午12时槟城-新加坡再搭上这班机几乎8个小时了孩子难免会闹一下啊,结果隔壁的年轻阿姨不怎么友善瞪了小恩:( 我是有点不明白为什么飞机上的提供给父母带2岁以下孩子的位置会配给普通乘客,我是提前预定的所以不用全程抱着小恩睡觉,我后面的妈咪好可怜全程8个小时抱着3个月大的婴儿。(为什么这重位置不是被保留的呢?百思不得其解:(

这次我有要求小恩的幼兒 但是新航所谓幼兒是的Gerber 牌 的餐糊有点小失望小恩是18个月的孩子了对于已经长牙的孩子餐糊是不怎么被接受了他们会比较喜有口感的食物小恩的飞机餐
第一次带着孩子做长途飞机虽然很累,但是小恩还是很配合也不怎么哭闹。我知道小恩在飞机上的婴儿篮里会睡得不安稳我带了她熟悉玩偶陪伴她入睡加上一天的劳累小恩真的一觉到墨尔本:)这次我们程达A380到墨尔本坐无虚席汗!

在飞行的旅途我准备了她的用品如:
长袖衣服裤子一套(在上飞机前换上让她舒服的睡觉)
新和旧的小玩具/书本(不能发出声音为佳)
抱枕,小毛毯,陪她睡觉的玩偶
比较厚的挡风外套(墨尔本是秋天)
小瓶的乳液和婴儿沐浴露,纸尿布,濕紙巾,小手巾
牛奶,和小饼干

小恩被鲤鱼深深的吸引!
胡姬花长得不是一般的好啊!
机场里贴心的安排让大人小孩同乐。

鲤鱼在水里
在机场难忘的一餐!不符合我口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