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ugust 2014

安心猪肉~梅香咸鱼蒸猪肉

最近在大山脚Aeon 看到售安心猪肉在店员的推销下,买了3盒五花肉试煮了。  根据店员介绍安心猪肉的猪是喂食粟米,番薯叶和营养食料每个星期一次的人参粉(哇塞!),完全不打荷尔蒙针相对的价钱会比一般的猪肉稍微高一些。有去Aeon记得买来试看看,auntie 店员又和蔼:) 安心猪肉味道真的比普通猪肉还要更鲜,嫩,Q,最重要没有猪骚味。每次煮出来的猪肉都被扫空,瘦肉的部分不会柴,五花肉也是肥瘦适中!他们的价钱都可以在这里看到哦!全国都一样而且每个月会有优惠真的是买得安心吃得开心啦!

以下是恩妈咪用安心猪肉煮梅香咸鱼蒸猪肉和卤肉饭:)不要看肥滋滋的哦真的很Q。

 梅香咸鱼蒸猪肉
材料:
梅香咸鱼 1小块
安心猪五花 1块约15块钱
姜丝1把
蒜蓉
小辣椒2条剁碎
 
步骤:
1.猪肉切1小块用胡椒粉稍微腌一下。
2.热锅加入适量的油煎梅香咸鱼至金黄掰碎铺在肉块上。
3.煎咸鱼的油拿来炸姜丝(捞起一部分作装饰)然后依序加入蒜蓉,辣椒爆香铺在咸鱼猪肉上即可蒸约20-25分钟撒上葱花即可食用咯。


 

梅香咸鱼(照片来自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