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ugust 2012

我回来了!!

搬家的事终于忙完了唉。。。我真的不敢想象再搬多一次我是不是会晕倒:P 虽然过程很辛苦和老公一起油漆收拾房子,家里人也跟着忙在2个星期里把一切都弄妥了。虽然小窝很简单但是家务也是得努力的干。

好久没把小恩的照片和近况记录了不知不觉小恩妞已经22个月了光阴似箭啊再两个月就足2岁了 。在小恩16个月是我把她带到Vitals year上课上了让她去的原因是感觉她太孤单了!每天的生活只是和妈咪不怎么合群,虽然她爱和小朋友一起但是不知道该如何一起玩她应该要有属于自己的生活圈子。当她就快适应时我们去奥地利找爹地了回来后又再重新开始训练。回想从一开始哭闹得很厉害哭到妈咪的心都揪成一团,一回家就抱着妈咪不放到现在小妞每天在要抵达学校附近的入口就和我道别,一到学校就急匆匆的和我说再见就往里边跑,最后一个回家也不再担心妈咪是不是不来带她了。原来我的小妞不知不觉中已经慢慢的学习独立了妈咪也开始学习了放手。

小妞从一颗小牙 到现在的满口牙齿,从牙牙学语到现在满嘴的疑问,每当我们不理会她的要求小妞就会使出杀手锏说Pleaseeeeeeee尾音拉得长啊真是好气又好笑。每天都充满惊喜因为真的不懂到底小妞的吸收了有多强感叹的是你还能在我的身边多久。虽然全职妈咪的生活很闷还会被小妞气倒但是回想这些和小妞的日子过得真的很充实尽量把你教好。

最近我们家的大事是和小妞Potty train 以下是妈咪和小妞的对话
妈咪:恩你想要Pee吗?
小恩:dont want
妈咪:那你想要小便
小恩: 不要
妈咪:那你要Shhhh吗?
小恩:无碍(客家话)
15分钟后小姐尿裤了还一脸疑惑为什么裤子湿了@@‘带她到厕所教她,她以为上厕所是游戏一直邀我去我说恩shhhhh 她也shhh就是不撒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