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March 2012

金馬崙~拍拖遊記


      我和老公第一次去金馬崙時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那時我們還在拍拖。會寫下這一篇是因為要介紹我們租過的度假屋。這度假屋是我們因禍得福找到的啊。我們其中一位朋友幫我們定了Tanah Rata 的酒店價錢應該是Rm99一晚那間酒店是TheCxxl Pxxx Hotel 地理位置很好。看到房間時應該說是宿舍還比酒店來得更貼切。我們去的時候是早上11點放了行李就去玩了也就想反正住一晚設備不好也就將就點。下午5點回到酒店才發現房間很髒蚊子很多直接退房去了。
      接著到我們吃午飯的地方找Golden Win Restaurant 翡翠餐廳的老闆娘MsCheah幫忙真的是出門遇貴人,她馬上打電話問了這位詹阿姨。結果就租到了還是Ben'sHouse。屋子很清潔舒服真的住到不想走。(看圖吧)很適合一家大小來住我只是純粹分享哦。
付諸:那時我們去翡翠餐廳用餐,她們家的煮炒很好吃。



019-5474588/0195541192 

    如今的我已經是個媽咪了回想起和朋友們一起遊玩的日子真的很開心。現在的生活已經不再是一個人了反而多了一個孩子要照顧太多東西了但是得到的是不願而語的幸福。朋友們你們還好嗎?願我的朋友們開開心心的生活有緣來相聚吧!金馬倫還是一樣那樣的讓人放鬆,寫意。
時間過得很快~小我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咪了

Boh Tea Sg Pallas
想你們了,你們還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