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une 2014

好久都没有发文了!恩妈咪迷失方向了吗?

 打开博客听着我当时为博客选的音乐,为小恩写下纪念文 ,为恩妈咪喜欢烹饪写下食谱,为迎接小宇写下的分享才发现原来当时想要记录的心情已经离开我了! 回到原本的想法我是不是离开轨道太远了?小宇出生后忙着照顾两个孩子,小宇也渐渐快10个月了当时博客里的文章少得可怜。 我原想记录着孩子的一切,随着食谱的分享被关注了!沉淀自己想了一下我应该为自己做一些记录了!再也不能怠慢我的博客:)

原来让自己偶尔放空一下下,让自己的心回到当初理念真的会开心呢!
博客原谅我的迷失,我再次回来了!也许不能每天一篇但是至少一个星期一片也好:) 不要让自己压力随心吧! 朋友你多久没有发文了呢?

為生活盲目的跑著
能不能回到最初
最自然最燦爛的笑容
沒有鑽石的愛情 我也會被感動
讓自己放空 恢復漂亮的臉孔
图下载至网络

简单的好滋味~spicy seafood aglio olio

 吃腻了白酱/红酱意大利面? 来一道开胃的spicy seafood  aglio olio 辣味海鲜蒜香意大利面真的激起的你味蕾。 这面简单,香,辣,鲜:)喜欢辣的朋友一定觉得很满足特别是材料容易,下厨后厨房不会油滋滋:P 这面在餐馆都可以享用但是材料不多要价Rm20一小盘:(以下的材料供参考你可以随意的添加喜欢的海鲜还是肉类哦:)

 spicy seafood  aglio olio
 辣味海鲜蒜香意大利面
材料: 
意大利面一人份
 Portobello Mushrooms 2-3朵切大片
蒜 5掰切片
橄榄油 5大汤匙 
三文鱼 2小块
虾5只去壳
调味料:
 盐适量
泰国虾米辣椒粉2汤匙/粗Chili flake
鸡精粉1/2汤匙
paparika 粉 1/2汤匙

步骤:
1.意大利面煮熟沥干。
2, 开小火热锅下橄榄油把三文鱼煎熟(约1-2分钟)拿起备用。
3.下蒜片, Portobello Mushrooms,虾和调味料一起拌炒至熟,最后加入沥干的意大利面再拌一拌即可。
4. 把面盛碟把三文鱼和九层塔放在面上即可享用哦。

 
 辣味海鲜蒜香意大利面


泰国虾米辣椒粉(图下载至网络

Portobello Mushrooms
(图下载至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