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February 2013

2013新的一年好孕到了

哇都快2个月没上来了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好运来了:)新年前在我兴致勃勃的想准备新年糕点办年货时身体突然的不适了。 12月初才被医生说荷尔蒙失调我虽然有打算了但是也担心不知道要失调多久啊。结果小宝在新年前来报道了其实我还被老公怀疑是不是有怀孕妄想症(泪奔)还我都没勇气自己检测呢!但是紧接着的捆,想吃东想吃西,还开始讨厌味道了忍了几个星期每晚都失眠很担心是怀孕妄想症又期待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在一个星期六的凌晨起来验了。将将果然是有了小蛇宝宝啊!赶快拿了电话拍下再把老公叫起身睡眼松松的他看了一眼很冷静的回到小恩的床上抱着恩恩说:恩你要做姐姐了!(啊是抱错人了吗为什么不是抱着我很感激的谢谢我是我看太多戏吗?汗~~)

就这样新年过了,我的新年糕点呢?材料买了放一边, 年菜随便吧:( 真的没那个心思啊! 害喜到我想崩溃啊虽然比起怀小恩的时候比较好些,但是谁受得了每晚失眠,吃了东西就一直吐反正不喜欢的味道,不喜欢的食物一定要离我远远的。还被老公亏说我很难服侍:(冤枉啊是在不是我要的。 最近很爱吃云吞面和面类还要是指定的摊贩,不爱吃自己煮的囧啊(是孩子不爱我煮的菜吗?那么小就嘴刁TT)想吃的一定要吃到反正不要随便糊弄我买其他的代替品。还记得有一天想吃‘盖饭’叫家婆帮帮忙买了满怀期待的结果不是我要的味道啊!家婆看我吃的不开胃就说不是很想吃吗?怎么了?我也说不出为什么就是味道不对啊才知道原来是店小二包的老板出去了看吧!我就知道@@‘

最近比较烦心的事是找着陪月婆, 小恩也比较难搞好像很爱吃醋什么也不对。 新的一年希望家人都身体健健康康啊这很重要啊(父亲在过年前进了医院,这新年过得不怎么开心啊)老公事业顺利,孩子都健康平安就好啊:)